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望朗逸相形失色 新宝来送交强险或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10  易车网

  新宝来与朗逸“兄弟”在市场上同台竞技这对是一汽-大众与上海大众南北“内斗”而产生的结果,两者的同质化程度很高,但是在浙江市场的境遇却截然不同。从1月份浙江市场的新车上牌量来看,朗逸的销量已经逼近了第二位的福克斯(报价 图库 点评),而新宝来连朗逸的一半也没有达到,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相较之下有些失色。

  新宝来采用的仍然是PQ34平台,但技术共享上却使用PQ35平台,而且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长了轴距,改善了后排空间。新宝来的车型有1.6L和2.0L两个排量,放弃了原有的1.8L排量。其中新宝来1.6L继续沿用老款宝来的发动机,而2.0L车型则采用大众经典的8气门发动机,与朗逸使用的是同一款。这两款发动机的技术都已经比较成熟,在维护方面比较便宜。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新宝来目前在经销商处并没有出现价格上的优惠,只能赠送交强险或是价值1500元的装潢。考虑到装潢的价值总会含有许多“水分”,消费者在购买时不妨选择赠送交强险来得更为实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

  优点:技术成熟,口碑较好,配置也不低

  缺点:内饰不够精致

  新宝来延续了宝来的一贯风格,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坚实的C柱,宝来品牌的激情、可靠和坚实的特点在新宝来身上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同时,新宝来的前脸设计与大众进口硬顶敞篷跑车EOS有异曲同工之处,在前脸造型、大灯造型、进气格栅上都与EOS非常接近。前大灯变化非常明显。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的内饰延续了老款宝来的经典设计,简洁的仪表、触手可及的操作按钮依然是新宝来的设计风格。而桃木内饰条、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的豪华配置,也成为新新宝来的标准配置。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文/干晓磊)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