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欧版雅阁运动款Type S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 08:59  新浪汽车
本田欧版雅阁运动款TypeS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欧版雅阁

  新浪汽车讯 本田公司宣布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全新的欧版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款车型Type S。以搭载2.2升i-DTEC柴油引擎的欧版雅阁为基础,这款全新的车型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并且保证同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这款更为运动的车型被命名为“欧版雅阁Type S”(AccordEuro Type S),主要面向的欧洲市场销售。为了体现运动这一特色,本田给三厢车型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特别的铭牌以及两种专属的车身颜色:珍珠白和巴斯克红色。

  在动力方面,Type S仍然使用的2.2升排量的柴油引擎,但是调高了30匹马力,扭矩输出也相应有所提升,而且为了达到更运动的驾驶感受,引擎的声浪也更加浑厚。

  虽然欧版雅阁与美版车型完全不同,但实际上它与美国市场上销售的Acura讴歌TSX有很多共同之处。

  目前更多的细节还未披露,预计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会有更多具体信息。(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