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最高让利3000元 最低售价13.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51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近日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09款奔腾在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只有3000元,同时经销商还能赠送价值4000元的装潢,目前该车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

  奔腾09款新增加的5项配置是这个新车的最大卖点。包括按键式解锁功能、四门玻璃遥控升降、四门玻璃防夹功能、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组合仪表白色背景光。按键式中控锁开关的应用,可以通过按键自动控制四门及后备箱锁的开启和关闭,进一步提升的应用便捷性。而四门一触防夹设备则避免了乘员意外夹伤。另外,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设备,在开关后备箱和车门时,只需长按“锁车键”或“开锁键”,四门车窗玻璃就可自动进行升降,使得应用更加方便。

奔腾

09款奔腾

  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配置更齐全——奔腾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油气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配合先进的6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使整车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有效地节约了燃料;整车配合ABS+EBD+TCS+EBA+DSC等五位一体电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系统+音响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座椅带电加热功能、6扬声器6碟CD、氙气大灯(灯光可调)全自动恒温空调等。

  奔腾最大的特点就是与马自达6同平台,因此具有马自达6那样灵活的操控性,并且套上了商务车的外壳。但是作为一款商务车,奔腾2675mm的轴距则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导致后排空间不够充裕,并且奔腾在内饰做工上也不尽如人意。这就决定了奔腾无法与同级别的日系、欧系车正面抗衡,更适合注重操控性能的商务车消费群体。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