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油上海加油站促销 最高优惠幅度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22  新京报

  在中石化日前在上海结束成品油促销后,中海油近日在上海推出加油满50元送礼品券的促销活动,以赠送实物礼品价格计算,最高优惠幅度达5%,与中石油在上海促销幅度相当。

  “二季度优惠力度将更大”

  在中海油加油站里,每当车主加油满50元,工作人员就会发给车主一张礼品券,礼券可以用来购买手套、毛巾、洗衣粉、洗洁精、色拉油、润滑油等多种礼品。工作人员称,这相当于油价优惠5%。

  据中海油上海一座加油站站长透露,中海油惠州生产的汽柴油可能在今年二季度进入上海市场,到那时,优惠促销的力度会更大。

  2月3日上海500多座中石化加油站的93号汽油结束促销,零售价全部从每升4.71元恢复到每升4.95元的发改委基准价。中石油150座加油站降价促销依然在进行。93号汽油每升4.66元,比中石化便宜2角9分。

  作为国内第三大石油公司,去年底,中海油惠州1200万吨规模的炼厂已投产,其中年产符合欧洲燃料规范Ⅲ、Ⅳ类标准的优质汽煤柴油730万吨。中海油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士对记者表示,由于惠州炼厂炼制的为重质高硫原油,成本低,同时整个炼厂仅有不到1000人,管理成本也低,因此炼厂出品的成品油具有竞争优势。

  将输油给民营加油站助其降低成本

  与中石油150座和中石化500座加油站相比,中海油在上海仅有近30座加油站,此外中海油在惠州和杭州各有30座和20座左右的加油站,在全国的加油站数量不足100座。

  中海油总公司人士表示,新成品油定价机制对成品油销售价格不设下限,这对后进入成品油销售市场的中海油有利。“我们可通过促销和降价等营销手段迅速打开市场。此外,中海油的成品油除自营站销售外也可以卖给社会单位,这样会有更多的民营加油站可以降低成本,合理降价。”(记者 钟晶晶)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