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安德拉首次让利2000元 售价降至32.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7:23  网上车市

  

  欧宝-安德拉于08年的10月份上市销售,是欧宝正式引进中国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其拥有轿车的优秀操纵性和SUV的越野性能,外形集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风格。随着新年的到来,安德拉的售价终于出现了松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欧宝安德拉优惠2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欧宝安德拉现金优惠2000元,在售的2.4L 手自一体车型售价经优惠后降为了32.29万元。本车外观共有白、乳白、黑、灰、银、蓝6种颜色,内饰有黑、棕两种颜色,总共12种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现车比较有限,供消费者挑选的空间不大。

  

  欧宝-安德拉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Opel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 (Grand Turismo Crossover)概念车。在此基础上,安德拉又通过鲜明的对比设计表现出强烈的跨界特征:短而紧凑的前悬、后悬长度,结实有力的侧肩与轮眉,车身下部的黑色保险杠,无一不显示出SUV的粗犷与强悍;而车身上部的舒缓线条,大面积车窗和精致的表面张力又突显出轿车所特有的优雅与动感。它的内饰采用精致、细腻的高档材料,在设计上又处处体现出旅行轿车的多功能性。其933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类车型中独占鳌头。

  

  欧宝-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它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既省油,又能轻松、灵活地进行操控;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上,它能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防止车轮空转。Antara安德拉四驱系统的优点是免维护、可靠性高、体积紧凑、重量轻,整套系统的主要部件仅重75千克。高度整合的行车动态控制系统也是安德拉的一大特色,整合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TC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缓速控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赋予了车辆精准的操控性能,使驾乘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获取周密安全的主动保护。

  (编辑 李鹏飞)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