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购车时机 MG名爵新春购车享近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春。临近09年新春佳节,在国际车市一片萧条,寒风凛冽之时,中国汽车市场却迎来了不断的利好。油税改革、油价下降,购置税减免、车贷利率调整,为了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国家的利好政策是一波连着一波,而国内众多汽车厂商也一扫08年末颓势,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为了配合销售,厂商的促销利好,也频现市场。

  MG名爵汽车作为国内英系车的代表,凭借精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在国内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尤其是其,专注生产高性能运动型车的形象,更是深入消费者的内心。在08年中,MG名爵汽车通过“一个融合、五个统一”与国内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商上汽集团完成了整合,成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继08年末成功进行“购名爵,看英超,畅享三重好礼”的活动后,MG名爵汽车将于近日再次展开——名爵贺岁!超“限时”抢购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从1月15日开始至1月24(农历除夕)就将结束,前后仅有短短的10天时间。但这十天却是,消费者拥抱英系高性能车的绝佳机会。在本次活动中,MG名爵特指定旗下两款人气车型——MG 7AT豪华型和MG 3SW 1.8豪华版为特价车,凡购买这两款特价车的消费者将会获得,MG名爵汽车上市以来的最大折扣优惠(具体优惠金额请洽当地MG名爵4S店)。

  MG名爵汽车的此次活动不仅有较大的折扣优惠,而且经销商也为购车的消费者额外准备了超值的春节大礼包,消费者在购车后,就可以参加经销商组织的抽奖活动,抽取由经销商提供的春节大礼包。据悉,该礼包不仅内容丰富,而且非常超值。

  另外,MG名爵汽车的本次活动不但限时,而且是限量的,MG 7AT豪华型和MG 3SW 1.8豪华版,每一车型都只提供99辆。

  在此特别提醒一下消费者,因如果你希望体验英伦高性能车所带来的强劲动力、优良操控和舒适的驾乘感,那就要赶快行动了。切勿错过此次最佳的优惠购车良机。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