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走偏锋 南京铂锐全系优惠3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1:53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全球排名前十名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近年来却推出了一系列剑走偏锋的作品。300C、PT漫步者叫好又叫座的优异表现,让克莱斯勒更加坚定地把种种大胆地创新运用在量产车上,铂锐亦是这样一款剑走偏锋的作品。广州本田奥德赛是一款融合了功能性和时尚性的商用MPV,是大小企业的合适之选。编者今天从南京地区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获悉,购铂锐全系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和5000元的装潢礼包。下表是铂锐详细优惠信息:

铂锐

指导价

优惠

优惠幅度

2.0L舒适型

18.20万

15.20万

30000元

2.0L豪华型

19.90万

16.90万

30000元

2.4L豪华型

21.50万

18.50万

30000元

2.7L豪华型

22.70万

19.70万

30000元

  铂锐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唯一一款原汁原味的美国车,全系标配ESP和6安全气囊,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17Nm/4000rpm的发动机,同时特别针对中国市场,铂锐还引进一款2.0L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数据上甚至超越了以自然吸气发动机著称的宝马320i。

岁末献礼克莱斯勒铂锐现金优惠共2.5万元

铂锐

  这款被称作GEMA的发动机系列,是克莱斯勒与亚洲厂商联合开发的新一代发动机,除了老伙伴三菱以外,现代也有参与。这一系列发动机吸取了日系中小排量发动机的先进制造技术,终于抛弃了老旧的两气门侧置凸轮轴的设计,而采用了当下最主流的设计,每缸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并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缸体和缸盖,其2.4L发动机还配备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一改老美发动机给人留下的不佳印象。动力和油耗都有了不小的改进,12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7牛·米的最大扭矩,即使和这一级别的标杆车型新雅阁,凯美瑞的发动机相比,都毫不逊色;而实测的综合油耗,也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克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