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在华引进加长限量版“幻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9:10  解放日报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近日在中国引进为中国客户定制的全新幻影加长版轿车。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这款中国限量版幻影汽车具备诸多全新定制内容,将劳斯莱斯汽车秉承的美学理念、先进工程技术、顶级工艺与现代元素完美地融于一体。

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

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

  中国限量版幻影轿车身采用高光泽度的深秋黑,并饰有上为红色下为金色的车身双腰线,其最显著之处在于其标志性格栅上的镀金欢庆女神。其它特征包括:21英寸铬合金轮毂装配高性能固特异防爆轮胎,车身的深秋黑特别色泽,以及在高速行驶中也能始终保持垂直向上的双R标志。中国限量版幻影轿车后部的双排气管印证了车辆的高性能。

  中国限量版幻影后部车厢有两种配置:两个独立座椅,或两个独立座椅结合中间临时座椅。后者为幻影系列的新配置,它为座席提供舒适性和空间适应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后排空间的灵活性,可容纳3名乘客。两种配置均配有饮品柜。此外,该车首次将屡获殊荣的星光顶饰与火跃红真皮搭配应用于内饰,独特的水晶玻璃器皿也镶嵌着钻石主题图案,每个C柱镜面上均有手工雕琢的中国地图。为便于驾驶操控,车辆前后影像系统协助驾驶员轻松调转、倒退车辆,拓展了仪表盘监视器的观测范围。中国限量版幻影内还配备个人电话机,乘客可通过车内蓝牙免提系统及其配套的SIM卡装置拨打并通话。

  该车车发动机罩下的临静音6.75升V12发动机可提供453bhp的输出功率。该车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所需时间仅为6.1秒,其电子最高限速为每小时240公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hantom(幻影)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