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6:01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内饰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内饰图片

  丰富的舒适与安全配置是新君威的另一大亮点。首先从舒适配置入手,高配版本的新君威配有Harman Kardon的11喇叭扬声器系统,以及内置40G硬盘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在长长的配置单上还囊括了前排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以及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自动氙气大灯,可折叠的外后视镜,无钥匙启动系统等舒适配置。而在2.4升和2.0升的入门车型上,左右分区的自动空调和倒车雷达也都是标准 配置。在2.4顶配的新君威上,除了常见的座椅加热功能还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座椅通风功能,这对于那些夏天日照较强的城市用户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内饰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内饰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君威拥有16寸的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了ABS+EBD以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拥有更高的安全指标。另外,新君威的高配车型改用EPB(电子手刹车)取代了低配车型的传统手刹,不但节省了空间还为坡上轻松起步提供了保障。而 TPMS (电子胎压监测系统)也是新君威标准配置中不可缺少的成员。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