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6:01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目前看来,EpsilonⅡ平台上产品几乎都源自相同的设计元素,而我们主角新君威自然也携带了EpsilonⅡ纯正的遗传基因。作为一款以私人用户为首选目标的中高级轿车,重生后的新君威拥有了紧凑而欧洲化的车身轮廓,在细节之处却尽显巧妙的雕工与干练的阳刚之美。从车头望去,你首先会被新君威家族化的中网和弧形的头灯所吸引,尤其是头灯内丰富的细节,让人过目难忘。似乎近年来欧洲的设计师都很钟情于打造精选的头灯,而新君威高配版本优质的透镜灯头和巧妙的LED示宽灯会为车主送上炫耀的资本。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延续了车头厚实的视觉观感,新君威的侧面轮廓带有浓郁的运动气息,2737mm的轴距平均承载了车身比例,我在新君威上没有见到同类车中比较常见的长前后悬设计,短小的前悬和Coupe化的车尾配合默契,车身重心得到了尽可能的优化。设计师在新君威的车身上点缀了大量漂亮的弧线,而这些线条往往都与大灯或是尾灯的细节相互呼应,最出彩的要算侧门上那条“L”型的折线。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2.0升和2.4升车型分别标配了17寸与18寸的铝合金轮毂,尤其是2.4升车型的18寸轮毂在这一级别的轿车中绝对属于少有的配置。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新君威Coupe化的轮廓与细致的车身线条为新君威赢得了0.27的低风阻系数,在国产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较低的风阻系数也在客观上提高了新君威的燃油利用率。上海通用在处理新君威不同车型 间的外观差异时,表现的非常老道,在目前已经上市的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上,除了例如天窗这类不可避免的配置差异外,各型车外观上的细节基本不会让你对低配车型产生廉价的感觉。例如顶配 版本的新君威上会标配配合导航的鲨鱼鳍天线,而未配导航的车型则使用了传统的窗式天线,这恐怕是除去轮毂在新君威侧面分别车型配置最显著的特征了,此外国产车上常见的表示排量或配置铭牌也没有出现在新君威上。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我想肯定会有很多人欣赏新君威的尾部设计,即使排除了那对诱人的尾灯,新君威的车尾也依旧灵气四射。对于一款中高级轿车,Coupe化的车尾无疑为新君威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质,这想必也是设计师所希望提供给车主们的。所以新君威的尾部细节也得到了尽可能的完善,无论是横穿而过镀铬装饰还是后备箱上檐的LED高位刹车灯都是巧妙的设计精品。还有就是2.4升新君威左右分置的双排气管工艺和造型也同样出色。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