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临威天下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6:01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外观图片

  虽说继承了父辈的名号,但我眼前这台靓红色的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却早已不是美式轿车的相貌了。紧凑、张扬、个性十足的相貌,在我与它相识的第一刻起,就为我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惊艳之余,我会坚定的认为新君威的诞生必然是源自一次灵魂的升华,而绝非设计师的草草之作。因为对于奋进中的通用与别克品牌,新君威在继承了辉煌历史的同时,也承载了这家企业对未来所有希望。2008年末 ,新浪汽车编辑刘理萌在深冬的北京全面试驾了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轿车。

  一次轿车的换代,一般都是一项谨慎而遵守规则的工作,而像别克新君威这样的摧枯拉朽般的新旧更替,往往会是这一品牌整体风格转变的前奏。从纯血的美国车,到精于本土化的混血儿,再到如今研发、生产彻底全球化的新一代产品序列,卧薪尝胆的通用终于实现了旗下研发资源与技术优势的合理整合,而这次革命的首位受益者便是新君威的灵魂源头EpsilonⅡ平台。

  这款由通用集团下属的欧宝欧洲研发中心,根据全球市场需求而主导研制的EpsilonⅡ平台,未来将成为通用集团的中高级轿车共享技术平台。依照通用的计划,通用大家庭中的每一个品牌都有机会获得源自EpsilonⅡ平台的主力中高级轿车。而全球化与平台化的战略,也为通用在新产品的研发上带来了空前的活力,随着EpsilonⅡ平台上的首款车型欧宝Insignia的推出,这家老牌汽车企业也正式吹响了全球复兴计划的号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