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利好小排量,哈飞路宝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1:31  新浪汽车

  12月18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实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的通知》,并决定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取消原在成品油价外征收的公路养路费、航道养护费、公路运输管理费、公路客货运附加费、水路运输管理费、水运客货运附加费等六项收费,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同时,将价内征收的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0.8元,即由每升0.2元提高到1元;柴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0.7元,即由每升0.1元提高到0.8元;其他成品油消费税单位税额相应提高。

  业内认识分析,开征燃油税有利于节能减排的推广,对小排量尤其是油耗小的汽车更是好事。哈飞市场部相关领导表示:起征燃油税将对小排量车产生长期利好,就像冬季里的一股春风。09年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哈飞系列将回归微车主战场。燃油税时代,首选哈飞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

  近年来,哈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的推广。节油车型哈飞路宝先后在2006年CCTV节油英雄会、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等节油赛事上,赢得“节油冠军”称号。2008年底哈飞汽车又一次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荣膺1.4L以下车组冠军称号。这是哈飞汽车连续第三年在这类权威性节油赛事中获得冠军称号,路宝是当之无愧的小排量节油之王。同时哈飞民意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荣获微车组冠军后,在2008年的赛事中,再次显露出强劲的实力,再次荣膺为车组冠军,这是哈飞汽车两款车型在赛事中再次双双夺冠,展示了民族自主品牌的强劲实力!

  不仅如此,哈飞还在08年成功的举办了“哈飞路宝节油π油挑战赛”。刚刚于10月落下帷幕的比赛中,民间节油高手为我们展示了精湛的节油技巧,和令人叫绝的驾车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有266名选手初赛百公里油耗低于3.14L。“我节油,我够π”的口号深入广大车友心中,将“后奥运”的节能环保理念带入到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

  在即将到来的09年的宏观经济的大环境下,燃油税起征无疑将对整个车市产生强烈的震荡,加之国家提高汽车排放标准、起征燃油税、取消养路费等6项费用、调整油价等等一系列调控手段,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在各种政策的引导下向更经济更节省油耗的方向转变。这些都促使哈飞汽车对自己的节油产品更加充满信心。路宝节油π超强的节油经济性和率先达到国IV的排放标准,都让它在即将到来的更加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09年哈飞将携旗下优秀节油车型,在汹涌的经济危机狂潮中,迎风破浪。充分发挥自主品牌领航者的作用,继续为国人尽心打造适合国情的优质国产节油车。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