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管里涌动的是泥浆--对比福特Kuga 途欢 逍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23  动感驾驭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大众途欢内饰

福特Kuga内饰

  尽管是相对而言的,Kuga在三者中还是拥有最好的操控性能

  首先出场的是福特Kuga。福特很聪明,没有选择高举旗帜的方式,使人们注意到Kuga是这个家族中最新的成员,而是让它低调地进入市场。这款基于福克斯而生的SUV首先将以一台发动机配合两种内外饰等级的形式面世。该车将会采用在欧洲市场广泛使用的福特134马力的2.0升 TDCi柴油发动机。之后会有2.2升TDCi和2.5升的汽油发动机推出,内外饰选择将会在混合聚合物纤维和钛金之间。你在这里看到的是钛金内外饰版本,其不带选装件时的售价为22500英镑。

  Kuga外形看上去的确与众不同,在其身上能够清晰看见当下小改款版福克斯的影子,顺应了市场上最新车型的发展方向,同时又适当加强了肌肉线条。某些设计细节处加入了新元素,特别是车身上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的‘刀刃’设计,看似是车尾底部的保护装置,实质上却是后保险杠的一部分。

  另一位这个级别中至关重要的新近成员是大众途欢Tiguan。和Kuga一样,它也和另一款我们随处可见的小型家用经济型轿车Golf拥有共同的动力系统和大部分基础部件。我们选择测试途欢2.0TDi中的Escape型号,该车和Kuga在价格上最相当(22020英镑,功率138马力),并且与大众引以为傲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不相上下。两轮驱动的途欢将在英国以外的国家投入市场,在英国我们将看到Golf改进版,该车配备有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当有需要时,另外还有电子控制的Haldex离合器来重新分配车轮上的驱动扭力,以保证动力平顺地传递至地面。

  Escape在外观上也带来了有别于普通SUV的特点,包括油底壳护罩和被称为28度前保险杠的部件。该车还配备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或许在什么时候它就能派上用场。但美中不足其配备的标准固特异Excellence道路轮胎似乎对它的越野性能毫无帮助。

  最后,还有一辆车是完全不同的。福特一直竭力让Kuga有较为温和的道路表现,我们认为介于普通轿车、SUV和MPV之间——这款最难以为它分类的日产逍客,将会成为评判这款福特汽车的有力标准。

  人们几乎认为逍客身上已经体现了最为丰富的想象力。英国桑德兰工厂的生产速度几乎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逍客大部分版本都采用的是前轮驱动,日产同时也提供四轮驱动的版本供选择,该版本采用源自于雷诺的148马力2.0升dCi柴油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完全可以与福特和大众媲美,而在价格上又低于它们。即使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和全景天窗,这款逍客2.0 dCi Acenta 20849英镑的售价仍然低于它的两位竞争对手。

  人们几乎认为逍客身上已经体现了最为丰富的想象力。英国桑德兰工厂的生产速度几乎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逍客大部分版本都采用的是前轮驱动,日产同时也提供四轮驱动的版本供选择,该版本采用源自于雷诺的1 48马力2.O升dCi柴油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完全可以与福特和大众媲美,而在价格上又低于它们。即使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和全景天窗,这款逍客2.0 dCi Acenta20849英镑的售价仍然低于它的两位竞争对手。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