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管里涌动的是泥浆--对比福特Kuga 途欢 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23  动感驾驭

对比测试福特Kuga 途欢 逍客

  Kuga是由福特福克斯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紧凑型SUV,很多人期待它能在中国投产,再加上已宣布将落户中国的大众途欢和早已上市的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三位强劲的竞争对手似乎早已在暗自摩拳擦掌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紧凑型城市SUV存在的必要,这当中包括那些指责它们较高的二氧化碳排放的绿色环保主义者,以及所谓的倡导汽车安全人士,甚至是那些对紧凑型SUV鄙夷或者不屑一顾的传统越野车主。但不可否认,这个世界上,却不断出现着种类繁多的紧凑型SUV。

东风日产逍客

大众途欢

福特Kuga

  逍客在连续弯道上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

  或许到了该为那些紧凑型SUV正名的时候了。作为主要在城市使用的SUV,由于受到整车紧凑条件的限制,这样的一辆SUV其越野能力极弱,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如果在这样的要求下要取得一些提高并非难事,但最终,大部分这样的紧凑型SUV和一辆拥有偶尔才会使用四轮驱动的高级轿车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如同宝马X6这样的汽车确实被质疑它的批评者们攻击得体无完肤,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它的出现的确给那些需要卓越性能,又不仅限于轿车领域的人士一个更好的选择。

  途欢在弯道中的表现规矩、轻松,意料之中

  十年前,只有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路虎神行者称得上是其中创新而富有想像力的产品。如今,似乎所有的汽车生产商都带着它们自己的紧凑型SUV产品挤入这个市场。由此我们也可以得出结论,在学习竞争对手优点时,所有品牌都是不遗余力的。不过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三位新近加入的重量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