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新年大礼单 礼物丰厚优惠折上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7:21  北京娱乐信报

  售后服务经理告诉记者:“车主只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QM快速保养服务,我们会依据您预约的入厂时间,预先留出保养工位和保养技师,提前开好施工单、准备好所需零配件恭候您的光临。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厂,服务顾问就会在第一时间接待您,按预约施工单完成维修项目。”

  一汽马自达周末试驾会

  一汽马自达北京车豪销售服务店将于12月27-28日开展Mazda6试驾活动。参与者将可体验到专业讲解和产品介绍。活动期间来店看车,并留下信息者均可参加活动抽奖,百分百中奖。一等奖送马自达6原厂车模(每周2台),二等奖送精美礼包(雨伞、钥匙扣、毛巾),三等奖送雨伞或钥匙扣。活动时间来店购车,可享受全系Mazda特惠或购车送全车保险超值大礼,还可得终身洗车卡。

  两福特4S店推特色售后服务

  日前,北京通州福特4S店和八里桥福特4S分店均推出了特色售后活动。包括:空调暖风系统检测,免费四轮充氮气,免费添加机油、制动油、助力油和全方位车辆检测。特价底盘封塑200元(原价:900元)、免费清洗节气门(原价:福克斯135元)、免工时费更换电瓶、特价四轮定位、免工时费更换轮胎。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凡到店客户均赠送冬季防冻玻璃水一瓶。(周六、日每日只限预约40户)还有部分消费满额奖,消费满2500元以上,送价值180元的福特优盘;消费区间在1500元-2000元,送价值68元的福特水杯;在1000元-1499元,送价值45元的风口香;在500元-999元,送价值32元的香水瓶;消费在500元以内,送价值24元的钥匙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