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年终冲刺 8万以内7款实用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汽车价格逐步降低,8万元以内也能买到不少空间大、配置丰富的轿车。事实上,很多购买8万元以内轿车的消费者,都是典型的实用主义者,他们大多数是第一次购车,购车的目的就是为了日常代步,有家庭的话,进一步的需求考虑就是空间要比较大,能够提供给家人舒适的乘坐感受,除了像捷达、夏利这样的“朴实”畅销车型外,目前已经有不少具备中级车尺寸的车型进入8万元以内的价位,这些车不但受实用主义者的青睐,而且也得到不少做生意的小老板、私营业主的喜爱。

  捷达1.6MT CiX-P

  市场状况:捷达目前在广州的4S店普遍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现车充足,颜色不齐,银色和黑色较多,其它颜色需要预订。

  亮点:老而弥坚,整车品质可靠,日常行驶经济好用,维修保养便宜。

  市场价格:7.18万元

  夏利N3+ 1.4三厢

  市场状况:夏利N3全系在广州有2000元的优惠,颜色均齐全,而且现车量很大,可以让客户随意的搭配自己喜欢的款式。

  亮点:燃油经济性好,车小灵活,维护方便。

  市场价格:4.38万元

  比亚迪F3白金版豪华型

图为比亚迪F3

图为比亚迪F3

  市场状况:近段时间比亚迪汽车厂方宣布F3钜惠万元活动后,广州经销商在此基础上推出更多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也达万元。

  亮点:外形大方成熟,配置丰富,1.5L三菱发动机技术成熟,底盘设计可靠,日常行车感觉不错。

  市场价格:6.48万元

  骏捷1.6MT舒适型

图为中华骏捷

图为中华骏捷

  市场状况:据了解,骏捷目前在广州仅1.8L有现车,优惠后的价格都在8万元以上,1.6MT优惠后价格跌穿8万元,但需要预订。

  亮点:车身造型气派,同级、同价位车中最大的后座空间,纵向长度媲美中级豪华车,悬挂调校比较出色。

  市场价格:7.88万元

  海福星1.6手动豪华型

  市场状况:据经销商介绍,海福星在福美来的基础上,除了更换发动机外没有进行变动,但售价比现售的福美来低一截,目前有1000元的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亮点:有合资车背景,整车技术和工艺成熟,动力匹配完善,底盘的操控、舒适兼顾得比较好。

  市场价格:7.58万元

  爱丽舍

  市场状况:爱丽舍目前的优惠幅度有所增大,达5000元,经销商表示,优惠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才能享受到。爱丽舍现车较多,可选的颜色和车型也比较全,随时到店均可提现车。

  亮点:维护成本较低,底盘功力高,过弯能力强,尾厢容积较大,后排座椅放倒可以全平,装载空间灵活。

  市场价格:7.98万元(1.6L自动标准型);6.88万元(1.6L手动标准型)

  骊威1.6G MT多能型

  市场状况:骊威现在在广州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保持在8000元左右,除此之外还可以赠送部分装饰,骊威的手动挡优惠较多达8000元,已跌入8万元以内,自动挡优惠6000元,仍在8万元以上。

  亮点:在同级车中相当出色的空间水平,1.6升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输出优秀,排放达欧四标准,中低速驾驶轻便灵活。

  市场价格:7.18万元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