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艾普韩宁平:下半年大排量车型降价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8:04  新浪汽车
北京艾普旧车经营有限公司 韩宁平

北京艾普旧车经营有限公司 韩宁平

  下半年大排量车型降价明显

  主持人:刚才两位对整体车市的量进行了一个点评,现在据报道,我们二手车里面,A、B级车的成交价格有较大下跌,两位能给我们分析一下吗?

  韩宁平:在今年下半年特别明显,尤其最后一个季度,A、B级车,大排量的车,增加消费税,大量进口车像奔驰、宝马涨三四十万,最起码涨八万以上。但整体来看,大排量车型也就红火了几个月。现在大排理车型的价格应该掉到比以前还低。像以前我们买一个霸道,可能市场标价新车五十四万,后来涨到六十多万,现在一下掉到五十二万,消费税还是那么多,就是说它的价格反反复复折腾,所以大家对大排量的车有顾虑。再加上政策的影响,石油涨价的影响等等,越大的车,价格越下降。

  我感觉现在大排量的车,B级车降得很多。比如,迈腾等高档的B级车,落到卖A级车的车价,价格掉的不是10%,有的是15%到20%。但在小车方面,价格则掉得少一点,跌的幅度相对在5%,但是还是降价,没降价的都是像奥拓、夏利。这些小车目前仅仅是随着年份的价格在下降,受经济形势的影响比较小一些。

  我们公司也确实在今年也遇到这件事,感受比较强。越高档的车,C级车,奔驰、宝马掉得更厉害,过去敢收的车,现在不敢收。有些客户两年前花四五十万买的车,现在是二十五万,两年贬值50%。

  魏征:我们现在对情况的反映还不是特别的明显,因为毕竟是刚刚成立的成长型的企业,所以我们刚才也提到了,目前经营的车都是比较适销对路的,是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这样经营的周期,库存的时间相对短一些。至于高级别的车型,是否是在我们这个企业已经反映出来了降价,现在目前还没有完全反映出来,因为没有一个可比性。

  但是我感觉我们所说的这些高价值的这种豪华型的车,在二手车的交易当中,现在来讲所面临的环境不是很好,大家都知道经济危机,面临的形势不是很好。所以客户对这类型的车,需求量有一个下降的趋势,这是肯定的。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