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首款MPV御轩 上市一年表现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57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御轩成为东莞台商协会14周年庆典指定接待用车

郑州日产御轩MPV

  上市一年多的御轩,可以说市场表现十分平稳。意欲主攻中高级商务MPV市场的御轩,在郑州日产的打造下,成功地彻底和轻客划清了界限,并且以品质和性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赏。

  如今,御轩在消费者的认同下,有了明显的品牌提升。MPV市场上也不再是通用别克GL8一枝独秀,御轩逐渐开始走上舞台,成为MPV市场上的新生力量。

  做工精良显实力

  身为MPV车型的御轩,自然不会像普通乘用车那样“畅销”,但是在商务用途上凸显出的优势,让驾驭它的人员,无不发出赞叹的声音。

  虽然御轩的车头悬挂着东风的标识,但御轩却是日产旗下中级MPV车型Serena基础上开发而来的一款新产品,更多地沿用了日产的技术和设计理念。

  在御轩全部两个排量的产品中,尤以2.5L与进口SUV奇骏同出一辙的日产原装进口QR25的发动机引人关注。这与国内现有的MPV产品相比,性能远高于同排量的同类车型。

  出租车师傅出身的尤先生,现在给一家合资企业的老板做司机。据他实际驾驶的反馈介绍,在路上御轩的驾驶性能,能让他把全部的驾驶技术使用出来,不但让老板坐着舒服,就连他自己开着也非常过瘾。

  注重驾驶享受的袁先生,则更欣赏御轩的精良做工:“在开御轩之前,我没有想到它会这么舒服”,袁先生介绍,“驾驶区域的所有配置做工都非常的精细,在里面根本看不出这是一辆国产的MPV。”

  非但驾驶舱做工精良,乘坐在后面更会有一种豪华的感觉。带着袁先生一起来做保养的私企老板范先生,对内饰的满意溢于言表。

  北京天亿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日产专营店市场部部长李潇向记者介绍说:“御轩这款车确实在使用上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的愉悦,但是,由于上市仅有一年的时间,面对别克GL8 的强大竞争,我们还是要做好自身的工作。”

  虽然,在MPV市场还是由别克的GL8主导,但是,从李潇的言语中,还是能够感觉到对御轩的期待与希望。

  李潇告诉记者,目前,厂家的各种公告都已经传达下来,御轩将成为2009年郑州日产的主力车型。像工程用车、小型警用巡逻用车等都已经在相关部门的考虑范围之内。而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也将成为政府采购用车的有利条件。

  经济实用是关键

  之前,在对任何一个消费者或是任何一个公司来谈MPV车型的话,他们的全部印象都是别克GL8。由于GL8是国内首款国产中高档MPV产品,一直以来满足着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其影响的力度和充分的实用性,都让其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了。

  但是,随着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的确立,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品牌LCV商品线在中国事业的主要担当者,御轩的出现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尤其在MPV市场,要开辟一条康庄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御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