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三宗“最”:通过性最强 经济性最好 空间最灵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13  新浪汽车

  随着燃油税等小排量利好政策的即将出台,多功能的家庭小排量MPV车型,以个性化外观与轿车的舒适性、良好操控性、经济性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昌河铃木浪迪在通过性、经济性、空间灵动等多个领域独占鳌头,令同类车型望其项背,成为小排量家庭MPV市场中最大的赢家。

  第一宗“最”:全时四驱,通过性最强

  浪迪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配备的AXC—Ⅲ型全时四驱系统,作为国内2.0排量以下MPV中唯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MPV产品,浪迪兼具通过性和省油性,改变了四驱车高油耗的传统印象。

  业内专家介绍,四驱车在一些恶劣的天气或打滑的情况下,通过性会更好一些。浪迪配备的全时四驱动,不但比普通的前驱或后驱的车型越野性能更加优异,而且与配备分时四轮驱动的车型相比,其在地形通过能力、全天候行驶能力及可靠性等方面也要明显高出一筹。因此无论是城市、山地还是泥地、雪地,浪迪均能如履平地。

  10月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腹地七星湖沙漠生态旅游区内举办的“2008越野e族七星湖英雄会”上,浪迪作为与SUV车型同台竞技且成功完成全程比赛的一款MPV车型,充分显示了浪迪全时四驱的超强通过性。

  第二宗“最”:K14B发动机,经济性最好

  装备在浪迪身上的是日本铃木公司的K14B发动机。很多人对此款发动机恐怕并不陌生,昌河铃木另一款知名产品北斗星,也搭载了这款发动机。在今年的北斗星全国节油大赛北京总决赛上,冠军得主创出百公里3.28升的节油决赛成绩;北斗星耐用王更是创造了88公里无大修的耐用纪录。K14B凭借优秀的节油性和耐用性,最终与宝马、通用、丰田等品牌同台辉映,在今年的“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

  经过昌河铃木不断的技术改进,装备在浪迪上的K14B,最大功率达70千瓦,最大扭矩为115牛米;凭借“精品心”——K14B发动机,浪迪进一步体现出用车成本上的经济性,成为家庭MPV中经济性最好的车型。

  第三宗“最”:SMART MPV,空间最灵动

  昌河铃木浪迪产品定位为“SMART MPV”,其融合了轿车、SUV与MPV的产品优势,倡导多元、进取、运动和休闲的生活方式,开创了家庭MPV新概念的先河。

  浪迪室内有效高度达到1.3米,即便是1.9米身高的人,坐在车内也一点不感觉拥挤。浪迪内部的大空间,甚至使其成为消费者改装房车的首选。加之浪迪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其3排座椅通过灵活搭配,可以组合成10种之多的布局,从而使浪迪车内空间不但宽阔,而且带来了灵活多变的使用方式。

  昌河铃木浪迪的三宗“最”无疑为家用MPV市场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同时也预示着家用MPV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浪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