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 空间之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17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空间之适

空间之适

  空间之适——

  CITY锋范的设计师希望给用户创造一个宽敞舒适、放松惬意的生活空间,并将其称之为“Cool Lounge”,他们希望用户在驾驶CITY锋范时,无论车外是严寒酷暑、暴风骤雨或者交通拥堵,都能够在车内保持一份自然愉悦的心情。围绕这个愿望,CITY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进行了根本性的变革,整车长度达到4400mm,轴距比上一代加长100mm,达到2550mm,从而营造了同级中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车内空间。后座空间十分宽敞,地台平坦,即使坐满3个人也宽松自如,并且配备了同级中首次出现的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能够随心调整坐姿,确保舒适。

  CITY锋范的内饰设计风格讲求和谐舒畅,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车内细节体现智慧和内涵:全新风格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大型操控按钮,并通过简洁的排列方式,使信息更集中,实现极为友好的人机界面。

  CITY锋范的后尾箱容积高达506升,为同级车之最,折叠自行车、高尔夫球袋、冲浪板等都可以轻松地放置。在车内双手容易触及到的地方,设计师还巧妙地安置了许多储物盒、储物格,可以很方便地放置钱包、手机等小物品。特别是在后座下方设计的储物槽,遇到下雨天,长柄雨伞也能轻松放入,避免淋湿座椅的尴尬。

  CITY锋范还通过对视野的改善提高乘坐的舒适感受,取消三角窗的设计不仅和整车造型相得益彰,还通过改善A柱截面形状营造了通透的前方视野,同时低位后排座椅头枕的设计也让后部视野得到了显著提升,开扬的驾驶视野使得在城市内驾驶倍感安心。

  为了让用户获得轻松的心情,CITY锋范还采用了大量丰富的便利配置,如蓝牙系统、真皮座椅和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等,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