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媒体试驾会于乐驾汽车体验基地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42  汽车族
哈飞汽车媒体试驾会于乐驾汽车体验基地举行

  2008年12月9日,来自全国最热门的十八家媒体的试车编辑齐聚位于怀柔的北京乐驾汽车体验基地,共同试驾体验哈飞汽车两款新车型——哈飞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派和哈飞路尊大霸王。虽然深冬的北京凉意正浓,但是试车编辑们热情不减,每个人都亲自试乘试驾了哈飞路宝节油派自动档和哈飞路尊大霸王,并且参加了哈飞路宝节油派操控性体验竞赛。

  今天试驾的车型中,哈飞路尊大霸王比较惹眼,这是一款哈飞汽车全新的车型。据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张伟成先生介绍,这款车定位于轻型商用车,将会与即将推出的小霸王一起,承担起哈飞汽车轻型车市场的主力军任务,这款车的诞生,也标志着哈飞汽车重新拾起将微车这一部分的资源优势,志在赢得同类市场“老大”的宝座。

  从外型看,哈飞路尊大霸王的外部造型很有特色,和近些年的国际设计趋势一致,整体上的方正造型透露出了憨厚的感觉,而细节处圆润的过渡又使他灵动亲切。正面双U型前格栅显现出了车名代表的气势,侧面微微上扬的棱线,使方正的侧面轮廓非常活波,铝合金轮辋加上前后轮弧强烈的力量感,整体上显得非常动感;尾部刚硬方正的造型加以半圆形尾灯的点缀,体现出了车子对实用和活泼的诉求。

  谈到空间,他超长的车体,平直的地板,灵活的座椅布置,都远远超出了微客而达到了轻客的标准。4.18米的车长,已经达到了轻客的尺寸。平直的地板,在充分利用车内空间运输货物的时候有非常大的优势。二三排座椅可灵活的拆除或折叠,以形成满足不同需要的空间,比如,把第三排座椅折叠翻转或拆除,原来的7座车就可以空余出一个后备厢的空间;如果觉得这个后备厢不够大,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先前折叠翻转;如果还不够,索性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拆除。据哈飞汽车市场规划科杨明先生介绍,这款车的市场定位瞄准城乡私营企业主,宽大的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结构,为车主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使用便捷。

  另外一款试驾车可以说暨熟悉又陌生,这就是哈飞汽车近年的明星产品“哈飞路宝节油∏”的自动版。这款车的外观继承了哈飞路宝节油∏的时尚动感风格,同时在尾部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尾翼,看起来更加精致。

  在颁奖典礼之后,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张伟成先生接受了汽车族网记者的独家专访。关于本次哈飞路宝节油∏自动档车型的操控性,他认为,虽然哈飞路宝节油∏自动档自动档与我们经常意义上所说的“自动档”还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是总体上来说,自动档车型在保持了“哈飞路宝节油派”高度节油特性的基础上,操控方面更加简单,更加适合那些刚刚学会开车,对复杂路面把握不够熟练的新手驾驶,尤其适合都市的年轻女性消费者。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