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只卖小车价 悦动最低售9.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现代引入悦动后,采用了两代同堂的方式,伊兰特和悦动两款车型均在市场上销售,效果显著,两款车销量加起来月销量屡屡过万,超越了同级竞敌凯越。不过老车伊兰特的月销量比新车悦动甚至还要高出好几千辆,这样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像大众一样,目前只能靠老车捷达、桑塔纳等车型来冲量,利润甚微,永远靠几款老车来冲量并不是企业发展的策略。

  笔者日前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悦动在市场上的优惠不算大,全系列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估计耐心和销售人员洽谈,还能获得更多的赠品和现金优惠。库存方面,悦动的现车充足。

ELANTRA悦动

ELANTRA悦动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

  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凯越相比,伊兰特悦动的1.6L发动机由于装备了CVVT技术,因此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略胜一筹。8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45牛米的峰值扭矩应付市区道路绰绰有余,6.7 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在同级车中也属于较低的。伊兰特悦动另一大优势在于较大的车内空间。长达2650mm的轴距让第二排乘客有着充足的腿部空间。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