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霸道岁末优惠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 20:28  太平洋汽车网

  金杯霸道SUV系华晨金杯又一鼎力之作。金杯以生产客车闻名,此次突然转投SUV市场,不能不说是个意外。“金杯霸道”超强配置SUV,8.38万元的价格对于SUV市场和整个汽车市场都绝对震撼!近日小编河南车市了解到“金杯霸道”4款车型12月25号之前提车均优惠4000元,更有豪华大礼包赠送。

  金杯霸道优雅大气的外观,融合越野与都市的双重品位,充满野性而又不乏尊贵,同时车身采用圆滑处理的平面和线条,自然流露出时尚与运动的格调。最新设计的前脸新颖别致,采用最新款水晶钻大灯,与整车线条自然融为一体,造型和谐完美,堪称SUV经典。

  金杯霸道之所以敢提出“天地任我行”的豪情壮语,其信心源于“霸道”的心。这颗“心脏”采用绵阳新晨JM491Q-ME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为丰田4Y技术,配备了全新美国德尔福电控多点燃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最大输出功率为76KW,是国内491Q发动机第一品牌,市场保有量第一,且使用成本低。同时,该车匹配日本爱信技术唐齿5速手动变速箱,挂挡轻便,挡位清晰,动力发挥淋漓尽致。换挡加速更显英雄本色,提速快,行驶平稳,安全时速达140公里/小时。空间霸道  金杯霸道的多功能化设计,带来神奇的空间布局,前后排座椅可放倒至180度,形成舒适单人床;后排座椅可放至水平位置,与后储物形成一个4平方米的空间,可装下那些爱旅行的车友们的所有装备。前排视野开阔,驾驶者对前路了然于胸,前后排之间的宽绰距离,让乘坐者舒适自在。

  金杯霸道内饰简洁、精致,采用轿车化多功能仪表台,布局合理、功能明确,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多功能的五星级浅内饰,简练而不简单,色彩淡雅的座椅、做工精致的仪表盘,操控自如的操纵键,搭配协调,错落有致,让人感到轻松惬意,更符合追求时尚和自由的个性。环保冷暖空调、真皮桃木内饰、CD、可调方向盘、动力转向,中控门锁等豪华配置以及电动门窗、后门儿童锁、后除霜玻璃窗、喷淋器后雨刮等一应俱全,让人在大自然怀抱中狂奔的同时还享受大都市的时尚生活。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