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月8日19:00视频直播宝马新3系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20:17  新浪汽车
预告:12月8日19:00视频直播宝马新3系上市

图为宝马新3系轿车

宝马新3系12月8日上市 将配备三款发动机(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8日晚上19点,宝马汽车将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全新宝马3系轿车,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产品发布会仪式,敬请关注!

  09款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其车长达到4531mm,相比原有车型增加了10mm,而车身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817mm.与1421mm,和改款前没有差别。通过对09款3系图片的分析,我们发现其车身长度增加的10mm主要是由于前后保险杠设计的改变而造成的,基本没有影响到车内的乘坐与储物空间大小,所以09款3系的视觉大小与车内空间与原型车相同。

  宝马的设计师主要将3系小改款的改进重点放在了细节的修改之上,在沿用原有设计元素的同时,09款3系使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头灯与尾灯的细节与轮廓也做出了细微修改,这种处理手法与此前的5系、X5以及1系的小改款如出一辙。即在沿用总体设计的同时,将新的设计理念与零件加入其中。

  09款3系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前后保险杠与引擎舱盖。在引擎盖的中心线的两侧增加了一对向后发散的线条,肌肉感更强。同时,3系的外后视镜尺寸也更大了,但在外后视镜上并没有出现被期待转向灯。此外09款车型的头灯与尾灯也由于保险杠的变化而改变了形状,也首次使用了LED代替了传统的灯泡作为尾灯光源。

  3系的此次小该款对内饰方面改进并不多,基本沿用了原有设计。预计09款三次会增加几款新的内饰配色方案,并可提供更多种类的内饰装饰板和真皮面料。此外,在新7系上首次亮相的新款iDrive也装备在了09款3系上,新的iDrive系统由一个8.8寸的彩色液晶屏幕辅以1个旋钮与7个相应功能热键的操作组合。这套系统新的使用逻辑与操作风格似乎在原有旋钮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了奥迪MMI的理念,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有效。除此之外,这套iDrive还可以增加80G的车载硬盘,用来存储导航系统的地图和音频文件。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