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12月底发布 御翔最高让利2万清库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11月18日,继上届广州车展亮相08年战略车型悦动后,北京现代再度于本次车展呈献年度大作。定位于“实力科技 中坚座驾”的“SONATA•领翔”首度展示在国人眼前。据相关认识透露,这款车将会在12月底正式发布。目前已经接受消费者预订,而在售的御翔价格也有大幅松动。

  笔者日前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御翔目前在清理库存,存放8个多月的库存车型目前最高可以优惠2万元,库存车中以黑色较多。如果重新预订的只能优惠1.2万,具体预订情况还需要与经销商咨询,并不是所有车型都可以预订了。

  配置的提升是这次改款的重点,车内配有DVD导航系统、双温区空调、电动坐椅带预热、双开启电动天窗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同时把ESP行车稳定系统、10安全气囊等列为标准装备,在20万级的车型里,能做到这样程度的或许只有SONATA御翔了。

御翔

  SONATA御翔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和2.4L两种选择,搭配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两款变速器。这两款发动机均搭配CVVT无极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结构比较先进,过去总让现代SONATA车主有点不满的震动与噪音,在SONATA御翔上得到全面改善。2.4L发动机的调教明显是着重日常生活使用,最大功率达到121KW,最大扭矩227Nm,从第一脚油门开始便涌现出充沛的力量,中途提速更是令人满意,在3000转左右动力最佳,但由于扭力不高,所以高速后劲不足,在四挡的时候,转速只能爬到4000转,再继续拉高,只能听到发动机声音的增长,但并没有更多的动力出现,不过这时的速度已经接近170km/h,足够使用。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