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冯兴亚:雅力士车好但没有销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5:35  新浪汽车
广丰冯兴亚:雅力士车好但没有销售好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引言:少年得志的冯兴亚绝对是一个聪明的人,聪明不仅体现在他在16岁就考上了西安交大,也体现在他将凯美瑞带到了一个高度。

  但他不觉得这有什么值得夸耀之处,因为凯美瑞的销量更多的并不是来自广州丰田的营销。如果真要他历数真正的考验,应该是将雅力士从目前的挫折带到成功,和真正提高广州丰田的营销能力。

  那到底凯美瑞的成功来自于何处?雅力士为何暂时遭到了挫折?而广州丰田未来将如何提高营销能力?新浪汽车荣幸地邀请到了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做客本期《高端访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