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家轿东南V3菱悦试驾体验--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20:43  新浪汽车

点击欣赏更多试车组图

  配置

  V3菱悦目前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分别包括启航版,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四款1.5L手动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7.08万元。我们试驾体验的车型为旗舰版车型,在同级别和同价位车型中,该车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丰富程度远高于竞争对手。可以说,消费者对于一款10万元紧凑级车型所需要的各项配置,V3菱悦都可以满足。

点击查看V3菱悦使用说明书

  如果正副驾驶席双气囊,ABS+EBD,倒车雷达,CD+MP3接口,单键触控天窗算是紧凑级家用车的“传统项目”,那么,智能无钥匙启动,触摸式DVD+导航仪,智能钥匙开启后备箱则算是这款A级车中的“超A级”配置了,在同价位车中实属罕见。丰富的配置成为了V3菱悦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