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全新1.4与1.6引擎 国产现代i30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01  网上车市


国产现代i30明年推出


  继新一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作为北现一年一款新车的承诺上市后,北现另一款全新五门掀背车型-i30也将于明年正式投产。据北现内部人士透露,内部代号为“FDC”的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定位于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伊兰特之间,最快将于09年上半年推出。而在动力方面,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4L与1.6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将好于目前雅绅特配备的同排量引擎。


i30外观

 

  国产现代i30在外观上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说现代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i30的前脸与悦动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i30内饰

  国产现代i30内饰的设计同样令人满意,中控台简约而不简单,主要分为CD音响和空调系统两个功能区,操作方便,按钮布局合理,让人一目了然。在舒适性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座席高度可调和前排电动车窗。另外在前排扶手箱中还有一处特别设计——USB、iPod以及声音输入接口,让你在旅途中可以轻松的享受音乐。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国产现代i30的轴距达到了2.65米,为内部提供了绝对充足的空间。即使前排乘坐较高大的驾驶员,他身后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并且十分舒适,可以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另外,这快车还配备了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驾驶空间。


i30发动机

  国产现代i30将装备1.4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全新设计的1.4升发动机0~100km/h用时12.6秒,最高时速187公里,平均油耗为6.1升。1.6升汽油机0~100km/h加速为11.1秒,最高时速192公里。两台发动机都偏爱高转速,但是噪音却控制得非常好,不易被人察觉。由于车身四周都做了完善的隔音,较其它运动车型更加安静。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