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于本月发布新款Z4 全新车型Z2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27  京华时报
宝马将于本月发布新款Z4全新车型Z2将亮相

图为宝马Z4假想图

  国外汽车专业媒体传出可靠消息,宝马将于本月发布新款Z4,包括roadster和coupe两个版本。而Z系列的全新车型Z2也将会以hybrid车型率先亮相。

  新款Z4 Roadster将用折叠硬顶替代原先的软顶,而Coupe版本将会采用更低更硬的悬挂,以表现出更优良的性能,此外Roadster和Coupe版将分别采用不同的标记区分。尺寸上,新款也将更大一些,不过经过轻量化处理,整车重量要低于老款。动力方面,新款Z4将沿用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M高性能版本将采用M3的V8发动机。

  与新款Z4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的Roadster车型Z2,采用hybrid混合动力,输出达204马力和220N·m,并搭配最新的iDrive系统。(高杉)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