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代奥迪A2或将2012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7:38  京华时报

  目前针对奥迪品牌入门级车型的注意力,已由A3渐渐转移到A1上,而新款A2有可能先于A1上市,成为奥迪旗下价格最低的入门级车型。



第一代A2采用昂贵的全铝结构车身设计 点击查看奥迪进口车型

  第一代奥迪A2采用昂贵的全铝结构车身设计,这导致其销售价格高昂,自然买单者并不在多数,销售情况也并不理想。而在目前全球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在加紧研发紧凑型轿车,奥迪也希望重拾开发新款A2项目,以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不落对手之后。

  新一代奥迪A2定位将明显与A3拉开距离,同时又给A1留出了一定的空间。国外汽车专业网站报道称,奥迪希望最早于2012年推出全新一代的新奥迪A2,那时金融危机的压力有所缓解,A2这类车型则是危机过后人们最好的选择。而有消息称,奥迪将要在2014年发布一款较高车顶设计的运动Hatch版车型,新奥迪A2轿车则会登上更早的时间表。

  目前为降低A2昂贵全铝车身的生产成本,奥迪将与大众共享一部分配件生产,A2很可能将与新一代Polo共享资源。(高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