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现车月底到店 无车销售良好不是偶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奥迪a6优惠6万,q7优惠5万,a8优惠8万,一连串的优惠似乎已经深深的扎在消费者心里,而此外,关注车市关注奥迪的消费者们或许还同时注意到一则关于新款奥体a4的信息。11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a4l,其中2.0tfsi车型售价29.88万起售,3.2升fsi 4驱车型售价53.88万元。

  近日,笔者也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新款奥迪a4虽然已经正式发布,但现车估计要等到本月底才能到。然而不被看到年末车市在新奥迪a4上却大跌眼镜,还没有现车太原市内就已经接到30多个订单,当然经销商也是一脸愕然,显然商家并没有把精力放在新车上,而是加大力度优惠把店内的现车销售完以完成计划。

全新奥迪A4

全新奥迪A4

  据了解,现在消费者预定的新奥迪a4要经历一个月的等车期,尚且可喜的是可以在年前接到新车,新春佳节风光一把。新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相比在售车型新款a4更长也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703mm、1826mm和1427mm,而2808mm的轴距更是傲视同级别车型使得全新一代奥迪a4的车内空间较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善,前排视野更加广阔、座椅的调节范围也随之加大,更主要的是后排乘客能够拥有更舒适的腿部空间了,此外整体灰色或黑色的内饰色彩也更显和谐。

  新一代奥迪a4重新设计的底盘中很多零部件都为铝制,因此底盘的强度有所提升而重量也随之下降。尾部流畅的线条饱满而圆润,行李箱盖处微微上翘的设计起到了高速行驶中稳定车尾气流的作用。左右两侧多边形尾灯向内延伸,而在尾灯组内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led灯泡而是依然采用了常规组件。

  消费者语录:外表上比原款的更加具有活力,选择奥迪a4主要感觉更是身份的象征,同等价格也可以选择其它车型,但自身感觉还是奥迪用途更广泛一点,平时生活用自然不用说,主要是接待一些客人,感觉更正式一点。

  编者短评:近几年来,奥迪在中国市场上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高增长,同时奥迪也的确在国内拥有着众多拥护者,近段时间虽然由于大环境的原因奥迪全系车型的销售都在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太原市内也随即出现在了大幅度的优惠。然我们从进来的销售状况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出,优惠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刺激销售,而对于厂家来说,是否应该进行一次深层思考,新奥迪a4无车销售良好并不是一次偶然,从这个层面来说,面对即将到来的2009年,消费者需要的是真正货真价实的好车,而不是定价虚高一降就是10万不仅是自己降的心虚,消费者恐怕即使是你降后购买的也会犯嘀咕吧?!有谁能保证再不降了呢?范伟小品谈笑间道出的“做人要厚道”还是真的要最好实处才行,奥迪也一样,用精品的概念来继续捍卫消费者心中对“4个圈”的深情拥护吧!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