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响年底“白刃战” 福克斯两厢均降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15  万车网

  进入到12月份,车市也将进入最白热化阶段,一场你争我夺的价格战在所难免。为了争夺有限的购买者,商家们必然会倾尽全力,为年终划上最满意的句号。作为市场中级车两厢车中的佼佼者,福克斯近期的销售状况及优惠幅度又会是如何呢?笔者联系了长安福特马自达进行了解。

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自9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方面始终保持的比较稳定,不过由于市场竞争激烈,通过降价来保持销量的增长,也同样成了福克斯不可或缺的手段。销售人员表示,为了备战年底的销售高峰,目前09款福克斯两厢店内货源比较充足,只是个别颜色不全,而优惠方面全系降幅均为12000元,还可赠送少数装饰。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开着福克斯的人一般感觉都是很美好的,确实,福克斯的操控和底盘能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同时,09款福克斯在外观上也进行了改动,主要体现在车头,扩张的尺寸让它看起来更加“凶悍”,整体车灯、进气格栅、雾灯的层次感都得到了加强,侧面车身线条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变化,195/65 R16车轮轮毂也被保留下来,保持了福克斯一贯紧凑、动感的姿态。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