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反常态 进口马自达3两厢送1万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相信马自达3在国内的人气已经很足了,但马自达3两厢确不怎么大众化,知名度不是很高。一是因为整车进口价格自然贵上一些,另一个原因就是宣传覆盖面不是很大,毕竟进口车型无法和国产化车型的密集度相比。虽然在前不久国产的马自达3给出了最高1万元的优惠,但是进口的马自达3一直没有任何的优惠。近日,小编从西安地区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车友都可以获得价值1万元礼包。据经销商介绍,礼包部分可以折现优惠,但金额需要到店面谈。

  马自达3两厢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与三厢车相比,运动版拥有更实用的储物空间、更经济的油耗和更出色的操控感受。马自达3两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在品质上,采用马自达最严格的高质量制造标准,并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工厂生产,使得进口的马自达3两厢,在零部件质量、工艺质量、装配质量等诸多方面,比非进口轿车具有明显的优势。

图为马自达3两厢

图为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两厢1.6L版本搭载了马自达集团最新研发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全铝合金发动机(带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可以迸发79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46牛米的峰值扭矩,在与同排量的新凯越、伊兰特的对比中取得不少优势。略微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与这台高效节能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较为陈旧,虽然带有手自一体功能,但是4个档位并不能满足玩车一族的需求。发动机转速感应式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HPAS、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彰显出不错的性价比。

  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马自达3两厢的定价直指卡罗拉、速腾等竞争对手,创下了进口车最实惠价格的记录。由于受于进口车手续时间上的影响,上市几个月来车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甚至出现部分商家自行加价现象。但是目前中级车细分市场面临着新凯越、朗逸等新车型的冲击,而且两厢福克斯、卡罗拉等多款竞争车型价格让利进一步加大,马自达3两厢在低定价的基础上即使无车供应也照样以优惠让利来应对市场变化。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