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扎稳打持续降价 09款福克斯两厢优惠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0:04  太平洋汽车网

  就销售而言09福克斯已然不错了,当然这与其上来就降价的策略分不开,旺盛的人气及正确的策略使得新款福克斯赢得了首战。09福克斯继上月5000元的优惠后加大了力度达到7000元,礼包也可以到店里去加送你想要的,下面是武汉地区09福克斯的价格表:

  前脸是新款福克斯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最显著的变化集中在车头灯部位。不但尺寸变大,造型也更加富有层次感。车灯内灯泡的排列顺序也有所改变--转向灯移到了最里面。此外,散热格栅以及雾灯周围形状的设计也都有变化,但是整体上依旧保持了福特经典的“X”形造型。

09款福克斯两厢

  作为小改款,新福克斯的动力单元没有任何变化自然不会招致过多的批评。为了体现需求层次不同,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虽然福克斯由于1、2挡所用齿比大,起步会有畅快感;但2、3挡之间齿比差较大,从3挡降到2挡加速时会造成车子明显的顿挫。改用变速箱的加减挡模式可以减轻顿挫。如果真正追求操控乐趣,还是选用5速手动挡的车型比较有乐趣。

  福克斯自上市以来绝对是一款畅销紧凑车款,和那些自我标榜运动的车型不一样,福克斯的底盘和操控表现的确可以称得上出类拔萃。虽然口碑和销售都不错但面对众多重量级的竞争对手,压力也同样不小,不求变是不行的。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