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奥迪A6L北京清仓销售最高降幅达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8:45  易车网

  随着09款奥迪A6的上市,老款A6进入清仓销售阶段。笔者近期从北京经销商处得到消息,08款A6L目前在4S店优惠最高可以达到4万元,部分车型已经售罄。而在2级经销商处最高优惠达到9万元,现在各款车型均有现车,但为数不多。具体价格见下表。

  以上价格为北京2级经销商报价,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据记者访问的2级经销商表示,以上价格均为提取裸车价格,消费者无需另外加带一条龙服务。现在08款A6L颜色只有黑色和灰色两种,而且部分车型需要在外地上牌,如果需要在北京上牌优惠幅度则会减少,具体情况希望消费者致电或者亲自到店询问。

08款奥迪A6L开降4S店最高优惠1万元

08款奥迪A6L

  08款奥迪A6与上一带奥迪相比在外观上没有本质的区别,前脸梯形格栅,是一款极为成功的“大嘴”造型设计。低平的腰线和向后上扬的尾部造型把整个车身勾勒出蓄势待发、呼之欲出的动感神态。

  08款奥迪A6L内饰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保持了原先稳重大气的格调。但是在配置上有了不少改进,不同型号的08款奥迪A6L车型新增了包括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带SIM访问界面的蓝牙手机、可连接iPod、移动存储设备的AMI奥迪音乐接口、功能更强大的巡航系统提高版以及氙灯包等。

  奥迪A6L这款2.0T发动机采用DOHC的涡轮增压技术,在5100转到6000转之间可以持续保持147kw的最大功率,而在1800转涡轮增压就可以将扭矩释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范围,并一直延续到6000转左右,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