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爱之旅”新宝来新生活主义广西试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6:39  新浪汽车

  关“爱”随行

  愚自乐园中对艺术的炽爱;图腾古道中甑皮岩人对生活的热爱;同游中伙伴之间的友爱,这些不经意中流露出的爱,在繁忙生活中被忽略掉的感性在新生活元素的映衬下被无形扩大了,而新宝来对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关爱则一路随行,始终如一。

  离开了柳州,开始了一天的高速行程。新宝来经过优化的底盘表现的相当平稳,而且相当安静。无论是起步、停车还是加速、超车,新宝来扎实的底盘可谓得到了宝来“驾驶者之车”的真传。而配备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行走和换档都非常流畅,手动减档加速时,车辆反应也足够灵敏,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均衡组合充分发挥出了两者性能,使行驶时拥有更为自由流畅的驾驶享受。新宝来对驾驶者的关爱依旧。

  高速公路笔直向前,山涧溪水穿越流淌,绿水青山秀色可餐,车外美景相伴,车内音乐缠绵,疲惫感浑然不知。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乘坐更为舒适放松。而定速巡航系统的使用,让驾驶者在高速上不再枯燥。它不仅使车辆自动维持车速恒定,降低长时间脚踏油门带来的疲劳,同时也避免了超速带来的危险和违章事情的发生,让关爱体贴一路相伴。

  一路高速,驾驶者一路享受着新宝来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人性关怀。由于新宝来采用了最新的GPS卫星导航系统(RNS),不仅拥有普通语言导航系统的基本功能,30G硬盘存储的全程路线地图一目了然,随时可以了解旅程所到之处,并且得到及时的语音提示。同时,该系统还支持DVD数据和视频播放,支持SD卡播放MP3和WMA音乐文件。在整个旅程中,驾乘者都能体验到美妙音乐和视频,让旅途始终在轻松愉快中度过。

  当人们有资本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如何回归自然本真,去除繁杂浮华,感知生活最简单的真谛和关爱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这也许正是此次新宝来“简•爱之旅”所要讲述的。新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但更是用来细细品味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