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存压力大 卡罗拉全系优惠2万再送G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自丰田的经典小车卡罗拉登陆中国以来,市场表现都是数一数二的,其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现在面对如此低迷汽车市场行情和对手车型的不断降价,为了捍卫卡罗拉同级老大的地位,降低库存压力,经销商也不得不出现大幅让利的举措。编者近日从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卡罗拉全系可以优惠1.5万元现金,另外还有GPS和价值5000元的装潢相送,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经销商处了解一下。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第10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小型车固有印象,可与中高级车相媲美。正面看有缩小版凯美瑞的感觉,纤细的大灯与老款区别很大,一体化的中网造型简洁明快,中网的边框与车头融为一体,隐约可以见到凯美瑞的影子。但是因为卡罗拉比凯美瑞小很多,所以只是有其形。侧面看,车身下半部较高,侧窗呈扁平形状,上扬的腰线使整部车的观感比上代有冲劲,使新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更显时尚。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