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降增配不回暖 新威驰再让1万售7.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在10月中旬,新威驰首次宣布增配降价,1.3L排量除增加特别版外,还增加配置取代了原来车型,1.6L排量车型直接把特别版取代了原来车型,并且重新定义指导价,意图稳住新威驰的市场价格。但是市场的反应并不那么热烈,所以到了12月,市场终端价格有了较大幅度的回落。

  

  笔者日前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新威驰在调整指导价后,除了特别版车型外,均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而特别版车型同样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新威驰个别车型缺货,不过预订在两周左右可以交车给客户。

新威驰

   

    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另外,全新VIOS威驰共设有4个级别6款车型。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车型重点突出了炫酷的风格。该车型与1.6L排量的GL-i和带天窗的GLX-i,以及1.3L排量GL-i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另外,作为全新VIOS威驰的代言人,在“80后”人群中极具人气的明星陈坤、袁泉还特别助阵了本次上市会。两位明星不仅介绍了在拍摄电视广告过程中对全新VIOS威驰的感受,陈坤还现场演唱了全新VIOS威驰电视广告的主题歌“独一无二”,其动感的旋律,让人有理由相信,这首歌必将成为陈坤又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曲目。同时,曾参与全新VIOS威驰市场营销活动“开始链接吧!”、并最终在24万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的王星凯和文梦洋,还在现场从一汽丰田领导手中接过了获胜奖品——每人一辆全新VIOS威驰。而随着两位获胜者的登台,全新VIOS威驰“开始链接吧!”这一崭新的网络市场营销活动,也凭借其与目标人群生活方式的高度吻合,成为又一营销力作。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