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暗中使劲 优惠1万元并赠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大家进入一汽丰田的展厅,首先肯定被卡罗拉所吸引,但不知道大家有否注意一下在旁边的花冠EX呢?不讲大家可能不知道,花冠是一款曾经打破世界销售记录的热卖车型,在车市打拼多年,对一汽丰田品牌可谓鞠躬尽瘁。随着十代花冠卡罗拉的热销,老款花冠并没有全身隐退,相反地,它还继续效力于老东家。虽然现在已退居二线,但凭借过去的辉煌突入经济型轿车市场的花冠,势必还能发挥一定余热,配合卡罗拉在中级市场的热销,老花冠也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近日编者从福州中升丰田获知,花冠EX现在有10000元的现金加3000精品的优惠,如果消费者的砍价能力突出,优惠更大应该也是有可能的。

  作为COROLLA花冠后续车型花冠EX,外观看花冠EX与花冠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把横条式格栅改为密置直瀑式。最实质的改变就是装配了与卡罗拉相同的1.6L双VVT-i的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细看不难发现,花冠EX减少了一些配置,如尾灯,原来花冠的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花冠EX的轮毂也相应地降低至钢轮毂,内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上深下浅式设计,方向盘又原来的四幅变为了与卡罗拉的造型相同的三幅方向盘,但不像卡罗拉那样可以四向调节,而是只有上下调节功能,还有内部的前排照明等更是省略。

花冠EX

花冠EX

  花冠EX作为花冠的替代车型,在卡罗拉推出后仍继续发挥余热,开发二线市场。但大家如果将花冠EX看成是花冠,那就错了,在花冠EX上市时,一汽丰田就为它配上了卡罗拉的“心脏”,这台发动机配有双VVT系统,在节油和动力上都比花冠的出色。而且花冠已上市多年,质量一直得到认可,而且配件选择较多,保养费用也比较合理。对于不太追求新鲜时尚,注重实用的家庭消费者,花冠EX绝对是首选车型。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