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不是必须的--试驾北京现代新NF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现代新NFC外观

北京现代新NFC外观

  试驾档案

  车型:北京现代新NFC2(参数配置 图库).0L、2.4L手自一体

  价格:年底待定

  时间:2008年10月

  路线:杭州至千岛湖高速公路、山路

北京现代新NFC内饰

北京现代新NFC内饰

  广州车展前试驾的北京现代新NFC,现在已经有了新名字领翔。在萧山机场刚一落地,就能开上新车还是很让人兴奋的。坐在驾驶座的第一感觉是车内空间较好,特别是静音效果比前代车型进步不少。从杭州至千岛湖基本全程是高速,新NFC采用的全新发动机动力尚可,整车的操控性虽与外形一样并无明显个性,但对于以城市日常驾驶为主的大多数人来说,基本可以满足要求。

北京现代新NFC前大灯

北京现代新NFC前大灯

  综合来看,北京现代新NFC更偏商务定位,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档商务车市场,新NFC会有怎样的空间?厂方负责人在现场与记者座谈时表示,新NFC将会考虑分别以2.0L、2.4L与两类细分车型进行竞争,即以2.0L对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以2.4L对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2.0L低端车型。韩系车素以性价比优势取胜,新NFC未来如何定价,或许是这款偏重大众口味的商务车能否取得市场预期的关键。

北京现代新NFC尾灯

北京现代新NFC尾灯

  记者评价

  我喜欢

  1.车载音响不错,特别是低音效果很震撼;

  2.从操控、配置等综合情况看,2.0L比2.4L的性价比更好;

  3.整车的静音效果比前代有改进。

  我不喜欢

  1.外形保守没特点,一些细节似曾相识;

  2.动力一般;

  3.内饰细节工艺有待改进。

  驾游发现

  环湖酒店适合度假

  环千岛湖有很多酒店,门市价格在四星、五星这个档次。酒店设施比较齐备,有游泳馆、SPA、按摩等,健身房多为进口设备,以跑步机、上肢训练器械、杠铃为主。环湖酒店的环境不错,步行几分钟就可到湖边。

  本报记者 江泓/文并摄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