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上游无望坚守年尾阵地 世嘉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48  易车网

  东风雪铁龙在九月份亮出了今年的重量级车型——源自C4的世嘉,原本打算趁着传统旺季的东风火上一把,以缓解旗下新爱丽舍独撑大局的场面。之前C4国产的讨论的确是如火如荼,而世嘉正式亮相后首月3344辆的销量也算是勉强交了一份合格的成绩单。C4在国产后造型上的变化褒贬不一,价格上也还算厚道,又正好赶上09款福克斯换代,因此既有机遇又面临着强大的竞争压力。然而世嘉并没有如愿挤入上游的行列,各种因素使得雪铁龙迟迟难以摆脱“富康阴影”的纠缠。

世嘉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世嘉目前红色和银色是消费者购买时选择比较多的车型,而金色则比较冷门。一直以来新车上市的最初1、2个月内经销商对价格都咬得非常紧,毕竟订单相对集中,不愁卖不出去。然而目前市场上世嘉已经出现了2000元的优惠,想要近期出手购买世嘉的消费者可以尽量争取多一些优惠,或者装潢。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28。线条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将制动灯、位置灯、转向信号灯、倒车灯、雾灯集合在一起的立体造型多功能尾灯设计流露出充沛的动感。内饰提供了浅色针织、浅色真皮及带网格的黑色真皮(VTS)三种内饰级别。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4000tr/mn转速时扭矩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 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