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压力大 09款福克斯全系优惠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接近年关,各类车型都在纷纷降价。面对竞争对手给出的诱人价格,福克斯也不敢轻敌。编者近日从南京长安福特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09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比上周增加了1000元,现在09款福克斯全系优惠增至1.1万元,另外还有5000元装潢相送,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09款两厢福克斯

  09款福克斯依然搭载着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1.8L版本的福克斯搭载的是强劲有力的直列横置4缸Duratec-HE DOHC 16V带VIS可变进气系统和单缸独立顺序式点火系统铝合金发动机,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61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其足以傲世同级车型。此外,2.0运动版搭载MTX75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豪华版搭载Sequential Sport Shift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