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否心动 伊兰特悦动现金优惠9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0:45  万车网

  韩系车在国内最近两年的发展似乎遭遇到了寒流,由于特点不鲜明,竞争力不强,不仅在销量上落后于日系、美系车,人气上也被国内发展迅速的自主品牌所超越,要不是上半年北京现代推出伊兰特升级版——悦动;或许,奥运年里韩系车真的就将无所作为。

ELANTRA悦动

ELANTRA悦动

  伊兰特悦动的出现确实为韩国人保留了颜面,从上市之后的几个月的热销,我们就可以看到它实力不凡的功底,月销量几次破万台大关也一度燃起了韩系车崛起的希望,不过这样的好日子并没能维驰下来,优惠随即陆续加大。本周,笔者联系了北京现代京城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伊兰特悦动现金降幅已达9000元,另外还可赠送2000元的礼包优惠,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伊兰特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

  编辑观点:悦动时尚的外观让不少人动心,务实的价格也使得消费者愿意为其掏腰包,凭借其自身优势重新在家用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虽然市场竞争对其价格和销量有了一定冲击,不过总体上悦动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随着年终的到来,如果悦动在优惠上能够再进一步,车市再掀起一阵强烈的“韩”风也将很有可能。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