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宣布将退出明年底特律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产是日本三大车厂之一,名列全球六大汽车公司。最近日产汽车宣布,在汽车销路下降的情况下,为保留资金,决定不参加明年1月间举行的底特律车展,成为第七家退出底特律车展的汽车公司。

  底特律和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同为重量级车展,底特律号称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国际车展。

  由于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汽车企业的冬天早早到来。三菱汽车上周宣布不参加,去年已有铃木、法拉利、劳斯莱斯、路华、保时捷等缺席。保时捷今年初就已经宣布将不会参加底特律车展,而将目光集中在其它市场上。

  目前汽车销路差,参加车展的数百万美元开销,使得日产决定退出车展。另据获悉日产也决定不参加芝加哥车展。

  美国新车销售量今年下挫15%,在经济衰退和信用紧缩下,10月份重挫达32%,日产的美国销路今年也减少6.2%。(李丽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