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低价冲量 锐志优惠加大售1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锐志的优惠增加,锐志的销量也在不断提升。到了10月份,锐志的销量增至4721辆,挽回了9月份的颓势。而到了年底,锐志的优惠继续加大。笔者日前从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导,锐志的优惠幅度继续提升,目前已有经销商给出1.8万元的优惠。而且现车充足。

  此次推出的改款REIZ锐志在对原有的3.0V天窗NAVI、2.5V 天窗NAVI、2.5V天窗版、2.5S等车型进行强化的同时,还特别设定了更具市场意义的2.5V超级运动版和2.5S真皮天窗版两款车型。 外观上,REIZ锐志的前格栅由原来的平直条纹改为“V”字形,车头看上去更加动感;带转向灯后视镜是全车系的标准配置,使车辆转弯时识别性更好;而尾灯是外观改动最显著的部分,灯底变为通体红色,更加清晰醒目,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

锐志

  增加舒适性,提高安全性是REIZ锐志改款车的最大亮点:新的2.5V系列车型在原有2.5V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侧部SRS空气囊及帘式SRS空气囊,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而价格只增加了8300元;新诞生的售价为26.58万元的2.5V超级运动版更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上述标配外,还增加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套件扰流板与带铝制饰件的黑色内饰交相辉映。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