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用家用齐头并进 马自达5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0:30  易车网

  马自达5作为原装进口车在进入国内市场后曾经一度很受消费者欢迎,面对低迷的汽车市场,马自达5为了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也打出了优惠3000元的旗号,近日,笔者在哈尔滨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5全系列优惠正在进行中,最高可优惠3000元。具体价格情况请看下表:

  马自达5是马自达公司除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外的又一款主力车型,最早于2005年2月推出,在日本和欧美市场销售。和其它MPV车型相比,马自达5既可以商用出行,也可以满足于家庭用户,是一款综合性较强的车型。

马自达5外观图片

马自达5

  马自达5的车型尺寸分别为4565mm 1745mm 1620mm轴距为2750mm,准乘乘员为7人。马自达5采取了“6+1”的设计理念,追求高效率空间设计,充分满足MPV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和空间的要求。

  马自达5的2.0L发动机大家都非常熟悉,国产的马自达6、马自达3和一汽奔腾都用了这台发动机。它和赛飞利一样也是DOHC双顶置凸轮轴、16V结构,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短评:马自达5因其精巧的造型、灵活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安全性,推出后在欧洲和日本获得了很多奖项。在欧洲和日本的NCAP撞击测试中,马自达5获得了最高星级的成绩。在人们理性消费的今天,买一款两用的车型应该是一个比较划算的选择。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