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停产清理库存 最高优惠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34  网上车市

  9月份大排量消费税上调后,不少大排量车型都在涨价然后再优惠。而国内大排量车型的代表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并没有在大排量消费税调整后上调价格,而且目前全车系都有大幅度优惠,最高优惠金额达到了8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图为克莱斯勒300C

图为克莱斯勒300C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克莱斯勒300C车型已经暂时停产,现在主要目标就是尽量把库存的车辆全部售出,清理存货。所以300C全系在不涨价的基础上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而3.5L豪华导航版更是举起最高优惠8万元的大旗,优惠完仅售31.5万元。由于是库存车所以颜色和现车都会受到限制,目前店内全系颜色以黑色为主,5.7L则无现车,需要现调货,而2.7L与3.5L各车型都仅剩一辆。另外,在店内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免费获得5000元室内装饰。

图为克莱斯勒300C

图为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的外形非常成功,兼具了尊贵典雅和阳刚自信之美。整车线条流畅明快,肌肉感十足,极富视觉冲击力。前部宽大的全镀铬格栅分外显眼,复古情怀呼之欲出,与当下欧洲流行的大嘴设计相比更易让国内消费者接受。高腰线设计塑造出厚重有力的侧面造型,棱角鲜明的尾部,使300C充满了复古的韵味。

图为克莱斯勒300C

图为克莱斯勒300C

  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超长的轴距为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充裕的内部空间,坐在车中宽敞舒适,无论是头部、腿部的空间都非常阔绰,丝毫不觉压抑。更加垂直的前窗和座椅位置形成了宽敞的感觉。座椅位置高度适中,不仅保证了优良的视野和舒适性,并有助于轻松出入。4/6分式后座椅可方便地进行折叠,让原本就很宽大的行李箱能够装载更多的东西。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