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的锋芒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7:45  新浪汽车

    后记

图为新款福克斯的变速箱

图为新款福克斯的变速箱(更多试车图片)

    总之在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与老款是没有变化的,如果有变化应该也更多来自于心里因素。不过福克斯原来被指责的油耗高的毛病似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抑制,在我们的测试期间平均油耗始终保持在百公里9.5升左右,对于一款2.0升的车来说这一成绩是可以接受的,看来长安福特对新款福克斯的发动机还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降低油耗。

新福克斯后排提供了中央扶手还有两个杯架

新福克斯后排提供了中央扶手还有两个杯架(更多试车图片)

  经过对新款福克斯的详细测试,我们发现老款福克斯上的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得到了改善,好的东西得到了保留可以说是升级之作但绝谈不上换代,充其量只是一个中期小改款。

新福克斯的中央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新福克斯的中央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更多试车图片)

    但这样的改动来的晚了些,如果再早几年福克斯一定会成就一个销售神话。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认为福克斯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优异的操控表现配合犀利的造型设计仍然会获得年轻人的青睐,谁说锋芒一定要内敛,因为年轻就要展示我们的锋芒。

相信新福克斯依然可以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相信新福克斯依然可以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更多试车图片)

    图/文:新浪汽车 陈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