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的锋芒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7:45  新浪汽车

  动力与操控篇

新福克斯的操控表现依然优秀

新福克斯的操控表现依然优秀(更多试车图片)

  如果我们去问大家老款福克斯最大的优点是什么,相信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说是操控,是的,源于WRC优秀的血统,优异的地盘表现,精准的指向,不拖泥带水的过弯能力都让我们印象深刻。在老款福克斯的广告里面将福克斯的操控表现的淋漓尽致。就像人们对福克斯的评价似的,远看15万价位的车,坐进去一看10万的车,开起来感觉却是20万的车。

新福克斯的动力表现相比马3稍弱一点

新福克斯的动力表现在爆发力上相比马3稍弱一点(更多试车图片)

    那么新款福克斯是否也继承了老款在操控方面的优秀呢,回答是肯定的,新款福克斯的操控表现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高速并线时车身的晃动微乎其微,扎实的行驶表现给人以信心,甚至由于内饰质感的提升感觉操控比老款还要更好一些。在激烈绕桩操控时,车尾很听话地在帮助过弯,没有多余的甩动,带防倾杆的后独立悬挂优势在这个时候全面体现了出来。操控依然是福克斯的亮点。

新福克斯的发动机舱

新福克斯的发动机舱(更多试车图片)

  与优异的操控表现相比动力表现就没有那么抢眼了,我们试驾的2.0升发动机104/6000千万/rpm的最大功率和180/4000牛米/rpm的扭矩输出虽然并不弱却没有那种很强的爆发力。这点比福克斯的同门兄弟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就要稍差一些,但这款发动机的高速表现还是不错的,可能是基于不同调校的两种不同风格。匹配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也还是比较平顺的。

福克斯车身的高稳定性源自于优秀的地盘

福克斯车身的高稳定性源自于优秀的底盘(更多试车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