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的锋芒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7:45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福克斯

图为新款福克斯 (更多试车图片)

  可以说上一代福克斯的热销持续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但是暴露的问题也不少,比如油耗太高、内饰做工非常不尽人意与外形形成鲜明对比。许多购车者甚至因为这些缺点而遗憾地放弃了福克斯,我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例子。中期改款的福克斯在吸取了这些经验和教训之后做出来相应的对策,将内饰做了彻底的大换血,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头和内饰之后的福克斯究竟怎样呢?

图为新款福克斯车灯

图为新款福克斯车灯(更多试车图片)

  外观篇

  首先让我们来从外观看起,全新一代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两种排量配置的。在外观上两者的差别很小。我们试驾的是2.0三厢版。

  从外观上看相比老款而言,变化最大的就是车头部分,重新设计的车灯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复杂也更犀利,与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非常神似,但是感觉这种设计没有老款看起来简洁,反而令人觉得有些琐碎,也可能老款福克斯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吧。

图为新款福克斯的大嘴

图为新款福克斯的大嘴(更多试车图片)

  同样,与致胜的神似也体现在大嘴的造型上。镀铬镶边的大嘴造型配合两边的雾灯再次营造出X形状的富有冲击力的前脸,单看整个车头部非常漂亮,不过这样一个激进的车头造型配合完全没有变化的车身线条显得有些突兀,并没有老款福克斯看起来那么协调。

  车身侧面刚才也提到了,与老款是完全一样的没有什么可说的,车尾部分的变化相对车身侧面来说要稍多一些,但也不过是更换了保险杠底部的造型并且去掉了防擦条,稍稍修改了一下灯组形状之类的小打小闹而已。

新款福克斯的尾部变化也非常小

新款福克斯的尾部变化也非常小(更多试车图片)

  可见福特在福克斯的中期改款上采取的是相对保守的战略。不过尽管如此,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说新款福克斯的外观看起来仍然非常抢眼,大嘴造型配合X元素颇有气势且动感十足,锐利的头灯使得年轻人的锋芒得以尽情展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